首页 | 现场咨询 | 企业培训 | 公开课计划 | CMMI培训&咨询 | 培训认证 | UML系列 | 成功案例 | 技术论坛 |

景点介绍

在这里您可以领略云南的风光:

 丽江
 大理
 昆明
 腾冲
 西双版纳
 香格里拉

 
 
 腾冲和顺
 
 她有水一样的宁静:如画的风光,如诗的景色,至真的人民,瞩目的文化;她有火一样的热烈:一草一木深刻着战争的烙印,不屈的抗争留下不朽的史诗。

 然而,水与火却创造了奇迹般的和谐与交融:东西方文化在此悄然碰撞并相融相生;几近完美的人文、自然景观走过战争年代却奇迹般保存;全国第一个民间投资的抗战博物馆建立,却让和平的空气更加弥漫……


 鸭子 和顺 顺和

 从腾冲县城的西南边出发,车辆在宽阔平整沥青路上行驶着,眺望平坝远处的一座座休眠火山,平静的外表下面,蕴藏着烈火般的抗争精神。

 据说,“和顺”这一镇名,源自“云涌吉祥、风吹和顺”之句,表达了当地人向往和睦、安宁生活的美好意愿。

 水牛


 双虹桥

 明朝年间,从四川巴县、南京应天府等地随军来到腾冲的军人,后军户受命军屯戍边,在县城近旁四面环山的坝子边上定居下来,于是有了个叫“和顺”的乡村。车辆行使了十多分钟后,来到“和顺顺和”牌坊下。

 白鹭

 跨过单孔石拱桥,进入迎桥的和顺图书馆。大门正中上方悬有黑底金字 “和顺图书馆” 大匾,匾为乡人张励所书。沿高高的台阶进大门,二门后,再住里走是天井和花园,花园后是图书馆主楼。

 荷塘

 建于1924年,被誉为“文化之津”的和顺图书馆,是中国乡镇创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图书馆,藏书6万余册,其中不少是国内珍本、孤本和古籍善本。图书馆的门额上至今悬有胡适、李石曾等人题匾。 还有1940年建立的益群中学,曾为侨乡培养出许多人才,现有在校生1000多人。

 我们从图书馆出来后,就顺村道乱走,古朴典雅的祠堂、牌坊、月台、亭阁、石栏比比皆是,记载了侨乡曾经繁盛一时的历史和传统浓厚的文化积淀。看到对着每一个巷口,都有一个长有遮荫大树,有石桌石凳石雕栏的半圆形月台,供老少歇息玩耍。每一巷口的上方大多都有一块名人题写的匾。

 水塘

 河边那依依的杨柳, 碧波荡漾的池塘,婷婷玉立的荷花,把侨乡的田园风光装点得更加妩媚。水碓是和顺的名景,这里的风光如诗如画,青山如黛,绿景婆娑。碧波粼粼的元龙潭如一面明镜,倒映出古色古香的元龙阁,使人兴味无穷,流连忘返。

 在村道边,有一块镶嵌在墙上的“节孝”石碑,内容说是一嫁与李姓的寸氏女子,“十七新嫁娘,十九未亡人,······泪血誓守节,······”至五十二岁完成终身守节之事迹。从此石碑的落款处知道是曾任清朝四川盐茶道的云南剑川白族石禅老人赵藩书写,成都武候祠“能攻心则反侧自消,从古知兵非好战;不审势即宽严皆误,后来治蜀要深思”的楹联就是赵藩的手笔。

 和顺乡的男子在过去都有出国到缅甸、印度、泰国、印尼等国经商的传统,所以他们的住宅或多或少都吸取了不少西化的东西,虽多数仍以中式为主,但少数讲究的大户人家都是中西合璧式结构和装饰。现在, 全乡有1300多户,6300多人;而侨居海外的和顺人几乎与此相等,达6000多人,遍及欧、美、澳洲以及东南亚和西亚 等地区。 归侨和 侨眷占全乡人口 的80%。

 


北京火龙果软件工程技术中心
昆明分中心

地 址:昆明市环城东路255号
邮编:650051
电 话:0871-3303830
电子信箱:kunming@uml.net.cn

 
 昆明2010年3月-4月公开课

04月05日 软件需求分析与管理
03月26日 UML与OOAD
04月02日 面向应用架构设计实践
03月24日 软件项目管理

 学员反馈

“UML软件工程组织/火龙果的培训能够结合企业的实际工作定制课程,采用了真实的案例讲解,收到了学以为用的效果”

 师资水平
公司汇聚了一批来自国内外软件工程技术领域的资深技术专家和行业精英,在软件行业领域都有着平均 8 年以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同时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诚聘优秀讲师...

 培训质量
为有效保证培训效果,火龙果软件推出四大培训质量保证措施:
1、根据需求定制课程方案。
2、未达到目标,可免费重听;
3、提供技术资料、教学软件、学习案例,可培训后自学提高; 4、提供6个月免费技术支持,保证培训后的应用效果;


 
组织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征稿启事
版权所有:UML软件工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