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场咨询 | 企业培训 | 公开课计划 | CMMI培训&咨询 | 培训认证 | UML系列 | 成功案例 | 技术论坛 |

景点介绍

在这里您可以领略云南的风光:

 丽江
 大理
 昆明
 腾冲
 西双版纳
 香格里拉

 
 
  丽 江
 
 丽江风景区位于滇西北的西江、宁蒗县境内,北与中甸、四川接壤,面与大理毗邻,距昆明590多公里,有国道与飞机通达。
  丽江是一个高品位、多功能的旅游区,是正朝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管理的国际化旅游城市。景区以玉龙雪山为中心,包括玉龙雪山、丽江古城、万里长江第一湾——石鼓、宁蒗泸沽湖四个片区,总面积777.6平方公里。现拥有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一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文物单位各1 个,省级自然保护区3个,省级旅游度假区2个。此外,还有尚未列级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族文化也独具特色,艳丽多彩。

 丽江地区风景秀丽,物产富饶。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古老的民族文化,构成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其境内的玉龙雪山风景区和泸沽湖风景区为省级开发区,两大风景区以各自丰富、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文化内涵而闻名中外。

 古朴幽雅、自然、富有民族特点和地方特色的高原水乡丽江古城,风景宜人的万里长江第一湾,幽雅俊秀的玉泉公园,以及被喻为“云岭第一枝”、“环球第一树”的万朵山茶等景色,组成了一幅优美的自然画卷。


 此外,国家级重点保护文物白沙壁画,融道教、汉佛教、藏传佛教以及东巴文化为一体,以其精巧的布局、独特的色彩和笔法,成为研究明代艺术的奇珍。神奇的东巴文化以纳西族古老的宗教为载体,以东巴经书为主要的记录方式,反映了纳西族独特的民族文化历史。还有被称为“中国音乐活化石”的纳西古乐,也以其高雅清纯的韵味吸引着各地的游客。

 位置: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北连迪庆藏族自治州,南接大理白族自治州,西邻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东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和攀枝花市接壤。

 气候:丽江市地势起伏较大,山区、平坝、河谷并存。最高海拔为玉龙雪山主峰扇子陡(5596米),最低海拔为华坪县石龙坝乡塘坝河口(1015米),海拔高差4581米,立体气候显著。年均气温12.6℃─19.9℃,年均降雨量910毫米─1040毫米,全年无霜期为191─310天,日照时间为2321─2554小时。
最佳旅游时间:四季皆宜
面积: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
人口:总人口110多万人
行政区划:辖古城区、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永胜县、华坪县、宁蒗彝族自治县,共有69乡(镇)
概貌:丽江具有悠久的历史,是滇西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汉唐时代通往西藏和印度等地的南方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上的重要集散地。
景观: 旅游资源以“二山、一城、一湖、一江、一文化、一风情”为主要代表

 


北京火龙果软件工程技术中心
昆明分中心

地 址:昆明市环城东路255号
邮编:650051
电 话:0871-3303830
电子信箱:kunming@uml.net.cn

 
 昆明2010年3月-4月公开课

04月05日 软件需求分析与管理
03月26日 UML与OOAD
04月02日 面向应用架构设计实践
03月24日 软件项目管理

 学员反馈

“UML软件工程组织/火龙果的培训能够结合企业的实际工作定制课程,采用了真实的案例讲解,收到了学以为用的效果”

 师资水平
公司汇聚了一批来自国内外软件工程技术领域的资深技术专家和行业精英,在软件行业领域都有着平均 8 年以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同时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诚聘优秀讲师...

 培训质量
为有效保证培训效果,火龙果软件推出四大培训质量保证措施:
1、根据需求定制课程方案。
2、未达到目标,可免费重听;
3、提供技术资料、教学软件、学习案例,可培训后自学提高; 4、提供6个月免费技术支持,保证培训后的应用效果;


 
组织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征稿启事
版权所有:UML软件工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