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文章 文库 Lib 视频 iPerson 课程 认证 咨询 工具 讲座 Modeler   Code  
会员   
 
  
 
 
     
   
分享到
Web应用界面设计精彩案例分享
 

发布于2012-11-9,来源: beforweb.com

 

互联网的广泛使用,使人们对它的依赖性越来越强。这个虚拟世界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成为一个活生生的世界。它所导致的大量改变正发生在Web应用领域,同时影响着商业运营方式。以前的老模式正向网格、基于云的模式转变。

为了赶上互联网发展的步伐,我们所开发的Web应用要具有优良的品质,充当着用户界面的角色,及“捕获”企业所提供特殊服务、产品的目标用户的责任。只有它的设计满足客户的基本需求,具有简单、响应式、易使用的界面才能满足上述的目标。因此,设计者必须使用最好的Web开发与设计技巧,同时要注意几个注意事项,比如空白区域、UI加载速度优化、信息与说明的恰当展示等。

无论专业人士还是初学者都会用到Web应用界面,所以近距离研究每个UI元素对于设计师来说十分重要。为了帮助设计师们完成任务,本文列举了一些优秀的Web应用界面设计。或许你可以从中获得设计自己Web应用界面的灵感。

Web应用界面设计案例

JamiqFreshBooksCrazyEggDonor ToolsWufooFrecklePulseMintHarvestiPlotzPollDaddyCampaign MonitorDesigner PagesOneHubWistia的Web界面设计都是很好的案例。

Jamiq是一款监测工具,用来跟踪具有高排名的搜索引擎和所有语言的社交媒体平台。而FreshBooks是一款在线发票服务软件,用来帮助小企业和自由职业者进行时间追溯和发票跟踪。CrazyEgg可以帮助用户了解点击发生在网站的哪些地方。相似的,Donor Tools是一款帮助非营利组织和福利员寻找捐款与筹资目标的应用。Wufoo可帮助设计者用更快、更有趣的方式设计Web表单,它可以帮助你创建注册表单、邀请函、在线调查及联系方式表单。

总而言之,每个案列都反应了不同的需求与目标。你需要一一分析它们的设计细节,以发现哪些元素可以完美地应用到你自己的产品设计中。这个过程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但是值得的。

为了进一步帮助你,本文还将展示更多十分酷的Web应用设计。所有有案例具有设计简单、配色方案完美、整体设计和可用性好等特点。

Postmark

Buffer

Freshdesk

Mint

MailChimp

Skyclerk

Campaign Monitor

Blinksale

Proposable

SolidShops

HootSuite

MyEnergy

Squarespace

Zoho

123ContactForm

kuler

SnapPages

Woopra

CrazyEgg

Wufoo

Zendesk

Harvest

 
分享到
 
 
     


从手机登录页面设计想到的
如何把无意识引入交互设计中
交互设计的真相
当视觉设计师遇上产品经理
手机交互设计原则
用户体验之网页板块设计
更多...   


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
可用性评估
Desktop及Web-based视觉设计
认知原理与设计应用
手机用户界面设计


北京 以用户为中心的界面设计
北京 用户体验& 界面设计
上海 华为 用户体验& 界面设计
深圳 用户体验& 界面设计
爱立信 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
北京 用户体验与界面设计
福州 以用户为中心的界面设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