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文章 文库 Lib 视频 Code iProcess 课程 认证 咨询 工具 火云堂 讲座吧   成长之路  
会员   
 
 
 
全部课程 | 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 嵌入式学院 | 在线学院  
成功案例   品质保证  电话 English
追随技术信仰

随时听讲座
每天看新闻

1925 次浏览    1105 次 
主讲嘉宾:卢晖,淘宝的数据科学团队(科学家团队)数据分析专家。
这个团队是阿里最强的数据分析挖掘团队,承担集团层面重大疑难课题,团队由集团副总裁车品觉直接领导。在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从事数据挖掘在市场营销、客户关系管理、数据化运营实战经历近12年,以商务拓展(BD)经理、项目经理、市场营销部经理、高级咨询顾问、数据分析专家、数据挖掘专家的身份亲历了大量的数据库营销和数据化运营项目实践。曾在淘宝主要从事数据化运营的数据挖掘规划、项目管理、实施。
 
时间地点:北京 上海 深圳 根据报名开班
课程费用:5000元/人,详见 公开课学习手册
企业内训: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内训,详见 内训学习手册
 
分享介绍:

我们在产品设计的历程中,往往会把来自各方的需求累积在产品上。导致产品的臃肿与易用性的缺失,又往往指数级的加大开发难度。
在很多的情况下,拨开表面的现象,深入分析需求的本质,我们却能找到非常简洁的方法满足看似复杂的需求。如四两拔千斤一般的用很少的劲发出巨大的力量。我们通过该次分享,讨论如何理解四两拔千斤,以及如何做到。

 
提纲
1.大数据时代企业的数据化运营战略与战术
“怎样和外面的公司合作,把数据变成收入”(有案例的讲解)
“淘宝的数据怎样使他们的更精确定位客户、客户需求,产生更多有效订单?”
“淘宝在数据方面与商户、外部公司的合作模式、盈利模式”
“怎样向淘宝商户提供数据分析报告,有哪些类型的报告”
“淘宝作为虚拟运营商,如何开展相应的数据挖掘和分析,实现快速发展用户?”
1925 次浏览   1105 次
其他人还看了课程
互联网金融体系框架  2973 次浏览
卓越的服务技巧与投诉处理方法  1845 次浏览
互联网时代的数据化运营  1926 次浏览
定制内训




最新活动计划
MBSE(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4-18[北京]
自然语言处理(NLP) 4-25[北京]
基于 UML 和EA进行分析设计 4-29[北京]
以用户为中心的软件界面设计 5-16[北京]
DoDAF规范、模型与实例 5-23[北京]
信息架构建模(基于UML+EA)5-29[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