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程序网络化快速解决方案
           ----为WEB应用程序解决跨平台,跨浏览器和速度挑战的浏览器组件

2009-07-01 作者:Thomas Jam Pedersen 来源:网络

 

这些年来,传统程序网络化主要分为工具软件和在线游戏两个大方向。他们都面临着同样的挑战—如何获得更高效的网络软件。

3DJam.com致力于解决全世界范围内软件开发者必须面对的效率挑战

丹麦软件公司3DJam.com刚刚发布了他们的Roozz组件,这是一个全新的浏览器组件,可以非常简单快速地网络化任何应用程序。该工具特别适合于在线游戏和非常依赖客户端CPU和GPU的应用程序。该组件可被应用于任何编程语言,不受限于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

现有的网络化方案运行效率低下

一般的编程技术像Javascript, PHP, Flash, Ajax 和 Siverlight,在运行大型商用软件时,速度会比用户的预期慢得多。很多开发者认为发布现有的的应用程序或者游戏WEB化版本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无论是在开发速度还是在运行速度上,都近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Roozz组件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该工具类似于FLASH,但是对于软件开发和游戏行业来说,Roozz组件能轻易实现现有程序的网络化,创建出跨平台、跨浏览器的新版本。并且Roozz组件能够让应用程序的速度比现在最常见网络技术的使用速度快上50倍。

以上图表是不同编程语言的运行速度对比。

请到www.3djam.com/speed_demo.aspx亲自测试运行速度,下载测试程序的源代码。

现有的网络化方案无法提供3D应用程序所需的快速运算

长期以来3DJam.com一直致力于为3D在线游戏产业研发软件,他们发现有很多问题出现在传统程序网络化后无法保持运行速度和图像质量。“我们发现很多3D游戏开发者想网络化他们的游戏时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挑战。大部分的游戏必须运行在一个通常是用C++编写的、使用GPU(3D图形卡)的游戏引擎中,但是仅仅有少数游戏引擎可以运行在浏览器中。因此我们开发了Roozz组件,它可以让游戏开发者节省数千小时的时间,同时运行于不同的平台和浏览器并保持着最佳速度。”3Djam的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说。第一个使用这项技术的在线游戏是www.orangefps.com/gameplay.php 。

无缝跨平台实现

Roozz组件能将任何标准的.exe应用程序转为一个WEB程序,软件开发者就可以自由的选择任意的编程语言。Roozz组件的突出特点是任何的单独程序都可以直接被执行,而不需要再重新编译。

开发者所要做的仅仅是打包好应用程序所需的文件,剩下的工作就由Roozz组件来完成。

基于供应商许可的安全控制

Roozz组件实现了一个新模式的安全控制,允许终端用户接受或拒绝单个供应商的运行许可,这样终端用户就可以只运行他们所信赖公司的应用程序。“从安全的角度来看,运行Roozz组件中的程序比直接运行photoshop或者网络银行更加安全。”3Djam的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说。

3Djam的全新安全模式不仅保护终端用户免受恶意软件侵扰,它还可以对开发商的应用程序和媒体文件提供版权保护。现在3Djam可以为使用Roozz组件的开发商提供两种类型的许可:

——RoozzSTD是标准版,为终端用户提供高级安全保护和为开发商提供标准的版权保护。

——RoozzDRM是高级数字版权管理版本,包含为终端用户提供高级安全保护和为开发商提供增强的版权保护。

关于3d jam

3d jam由托马斯创建于2006年,致力于简化3D软件。3d.jam的使命是在用户创建和使用3D软件时尽量减少所需的技能,让用户互动、合作和共享内容更为快捷方便。

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联系:
Thomas Jam Pedersen
电话:+45 702 69 111
邮件:info@3djam.com
网址:www.3djam.com


火龙果软件/UML软件工程组织致力于提高您的软件工程实践能力,我们不断地吸取业界的宝贵经验,向您提供经过数百家企业验证的有效的工程技术实践经验,同时关注最新的理论进展,帮助您“领跑您所在行业的软件世界”。
资源网站: UML软件工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