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流程
  专业服务
  保证体系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1. UML软件工程组织培训讲师与其他培训机构的讲师有什么区别?

      UML软件工程组织的培训讲师不但是具有软件开发的项目资深顾问资格,而且必须能够针对客户项目中的技术或管理问题进行咨询或解答;同时,培训教师具有多年的大型项目与工程经验,有很强的实际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对技术细节和技术深度具有深刻的理解。

    2. 培训特点是什么?

      UML软件工程组织的培训是一种把经验技能,疑难问题、案例分析相结合的一种新型的技术培训方式。

    3. UML软件工程组织培训与一般培训机构提供的标准培训有什么区别?

      UML软件工程组织培训主要提供的是面向项目或任务的经验与技能培训,培养的是实际解决问题能力。有深刻的理论深度,注重案例的讲解。全真案例讲解,学员边做边学,具体、深刻。咨询学员提出的案例,指导分析、设计。培训不但提供标准的课程培训,而且能够提供高级经验技能的培训,包括:标准课程、案例分析、疑难问题分析、解决问题的技能经验等。

    4. UML软件工程组织培训与一般培训机构提供的产品培训课程有什么区别?

      培训主要提供的是面向项目或任务的经验与技能培训,培训讲师均具有多年的大型项目与工程经验,有很强的实际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对技术细节和技术深度具有深刻的理解。而原厂培训主要是面向工具厂商产品的安装、使用和维护的培训,提高工程师应用该产品针对项目进行设计、开发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5. UML软件工程组织如何保证培训的效果?

      为了能够保证培训效果,UML软件工程组织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首先,培训之前,与客户进行充分的交流已确定客户的需求,针对客户的需求,制定出相应的培训方案。其次,培训讲师具有丰富的项目咨询、培训与工程经验,还有,将针对培训效果进行跟踪,确保培训可以为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

    6. UML软件工程组织是否和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可以。现在UML软件工程组织已经与30多家企业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