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推广
 

2009-09-22 来源:网络

 

策略或战略游戏卖得出去是因为客户发现它的性能更好、具有更高的价值或者是因为它们比较独特。因此,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推广要根据客户认知的需要来发现和了解客户的客户期望、消费趋势及消费习惯,然后努力去满足和超过客户的期望。发掘是什么使得策略或战略游戏更好、具有更高的价值或者更为独特,并且如何比竞争者更好地向客户传递这些利益是策略或战略游戏能够获得成功的关键,如果这些客户需求能够被识别出来并在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推广中体现出来,那么企业就能够获得成功。

客户体验要求发展策略或战略游戏和服务相联系的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推广计划,升级、扩大策略或战略游戏服务提供的范围,利用新市场作为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展的基地,为新市场定制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提供与竞争者截然不同的服务给高级客户,投资高效的系统和员工提高服务,以吸引潜在市场上的有远见的客户。为使客户更加容易接触策略或战略游戏,需要建立独立的分销渠道,与当地分销商交流企业长期发展计划,充分了解当地文化,设计最适合当地情况的渠道,而如果销售人员成本较低,建立直销渠道,与终端商达成直接的交流。

在确定如何运用市场营销组合方案时首先需要确定的是策略或战略游戏,因为只有策略或战略游戏才能满足需求,没有策略或战略游戏一切营销活动便失去了生存的基础。但是无论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具有多大的独特性或独占性,在推向市场之后都将面临必然的市场竞争。市场竞争将进一步拉开企业之间的距离,那些市场影响大、企业综合实力强、策略或战略游戏发展紧跟设计技术潮流并适应企业管理需要的企业将拥有更高的占有率,市场竞争最终将导致优胜劣汰。获取竞争优势的关键在于基于可持续客户经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外部竞争实力,以策略或战略游戏战略和市场战略为基础,强化资源整合能力,提高市场份额,实现战略目标,在市场拼杀中依靠自身实力取胜,争得市场先机,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售前咨询和更好的售后服务,靠服务质量取胜是规避价格风险的主要措施。

获取竞争优势的关键

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推广是一个综合的系统工程

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推广是一个综合的系统工程,面临着更多的风险和残酷的竞争,必须整合资源,夯实企业综合实力,基于客户细分与提高延伸服务来决定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定位、业务走向和渠道发展,保障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的成功。

决定一个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成功与否的唯一依据是能否有足够的客户接受并喜欢它,而为特定客户提供什么价值的策略或战略游戏需要通过市场与客户细分,确定进入什么样的目标市场,以及进行策略或战略游戏定位后才能确定。确定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策略的首要工作是定位,定位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的基础,而客户购买什么策略或战略游戏是对定位活动的价值体现,这需要让客户及时知道企业能提供什么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满足他们的需求,通过什么渠道才能购买到,是通过直接的营销渠道采购,还是通过分销渠道采购,以及用什么价格来采购,是否有促销,采购以后如何使用,会带来什么价值等等。因此,企业在制定策略或战略游戏上市策略时,必须依次系统规划,整体实施。

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的核心获得客户认可

决定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成功与否的因素和变量很多,有来自社会宏观经济领域、有企业自身对于资源的认知与把握、有竞争环境时代特征、有对客户购买心理和行为的把握程度等等,但一个有效的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推广计划的形成和有效执行,是保证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的核心基础。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推广主要包括上市推广准备阶段、策略或战略游戏上市方案形成阶段、实施阶段和评估与调整等四个阶段内容。

策略或战略游戏上市项目计划的框架

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推介形成项目计划

计划内容
上市准备阶段
项目计划
市场背景
市场调查
资源配置
方案形成阶段
市场细分
目标市场
市场定位
策略或战略游戏策略
价格策略
渠道策略
促销策略
方案实施阶段
配套措施
协调控制
信息反馈
评估调整阶段
实施评估
方案调整
实施推广

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推广框架

策略或战略游戏市场背景分析

人口:需要了解区域的人口数量、基本结构、收入层次等信息

文化:目标人群的基本文化特性

政治:关于政府的工商、税务、产业主管机构,主要的相关人物等等

经济:区域基本经济状况,如经济总量等等

产业:基本产业环境,如主要企业、渠道、销量等等

地理:地理环境,如城区、交通、商圈等等

法律:一些基本的商务法规、税务、工商、产业政策等等

市场调查

市场调查的步骤

明确调查目标

进行市场调查,首先要明确市场调查的目标,本次市场调查的主要目的就是为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上市作准备,开拓市场。

设计调查方案

确定调查的具体目的和要求

确定调查对象

确定调查内容

设计调查问卷

确定调查地区范围

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方法

客户偏好

竞争情况

中间商的基本情况

制定调查计划

组织沟通及具体的人员配备

访问员的选择与培训调研工作进度计划

费用预算

实地调查与分析

明确调查人员的工作职责做到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工作目标责任明确,按照调查目的要求,针对调查内容进行全面的分析研究工作

资源配置

资源配置的步骤

分析资源供需情况

对企业目前的内部资源进行简要分析

获取所缺资源

关系资源、初期启动资金等等。想方设法获取开拓市场必须的资源,如有行业经验的人员、相关的资源

制定资源配置方案

制定好开拓市场的资源配置计划

回避策略或战略游戏上市后的被动混乱局面

生产不足

质量出问题

供不应求

销售形势不好

应急资源配置计划

市场细分

有针对性地快速开拓市场

打开策略或战略游戏新产品的销路

现有市场进行深入调查

市场细分

选定目标市场进行市场定位

市场细分的步骤

调查阶段

探索性面谈

小组座谈

了解获得客户的动机

客户态度和行为

准备正式的调查表收集

策略或战略游戏属性

重要性

品牌知名度

品牌等级

策略或战略游戏使用方式

对策略或战略游戏类别的态度

被调查对象的人文情况

心理以及宣传媒体情况

分析阶段

多影响因素分析

重要的较小影响因素

集群分析法划分差别最大的细分市场。

定义阶段

客户不同的态度

客户行为

人文变量

心理变量

区域状况划分群体

根据不同特征定义细分市场。

选择目标市场

评估细分市场

分析这个潜在的细分市场是否对企业具有吸引力

考虑对细分市场的投资于企业的目标和资源是否相一致

选择细分市场

密集单一市场

有选择的专门化

策略或战略游戏专门化

市场专门化

完全覆盖市场

市场定位

对企业的策略或战略游戏和形象进行设计

客户选择分析目标客户心中占的独特位置

营造与竞争对手的差别

定位战略

加强和提高自己现在的定位

未被占领的定位

退出竞争或对竞争重新定位

差别定位

特色定位

利益定位

使用定位

使用人定位

竞争者定位

策略或战略游戏品目定位

质量定位

价格定位

区域定位

确定和竞争对手相比

建立显著的差别

企业与竞争者的现状对比

传播定位

选择合适定位

传播有效定位

选择客户的关注点来强化定位

制定策略或战略游戏策略

针对目标市场与市场定位

设计更有吸引力的策略或战略游戏概念

不同的包装

较高的质量

更高的技术特性

根据策略或战略游戏上市计划制定策略或战略游戏生产计划

品牌

策略或战略游戏名称与客户的关注焦点的重合

体现策略或战略游戏的特性和企业宗旨

策略或战略游戏定位

有哪些特殊之处?

目标消费群的设定?

策略或战略游戏描述

规格

重量

包装材质

零售价

毛利

包装特征

设计稿

包装提供商

包装差异性

运输包装

牢固

防潮

防水

防震

防外溢

销售包装

造型

图案

色彩

使用方便

包装等级

普通型

高档型

策略或战略游戏生产:根据销售预测与上市日期确定生产日期、规模、产量、用工人数量、员工培训等等。

质量保证:为策略或战略游戏购买保险、策略或战略游戏认证、寻找权威的合作开发机构等等。

策略或战略游戏测试:策略或战略游戏品名测试、策略或战略游戏价格测试、策略或战略游戏包装测试、策略或战略游戏使用测试


火龙果软件/UML软件工程组织致力于提高您的软件工程实践能力,我们不断地吸取业界的宝贵经验,向您提供经过数百家企业验证的有效的工程技术实践经验,同时关注最新的理论进展,帮助您“领跑您所在行业的软件世界”。
资源网站: UML软件工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