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文章 文库 Lib 视频 Code iPerson 课程 认证 咨询 工具 讲座 建模者   Code  
会员   
 
 
 
 
开班计划 | 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 嵌入式学院 | 电子&机械 | 军工学院 | 定向培养 | 专家指导
成功案例   品质保证  电话 English
 
 
 
 

专家讲师:王老师--曾任3M中国区培训经理10年.
    王老师毕业于复旦大学,并曾在复旦大学任教多年,主要讲授管理类及应用心理学类课程。之后,在3M公司等多家世界500强外资企业(包括工业品、高科技及消费品)担任中国地区的培训经理近十年,在营销、人力资源发展、培训和管理方面业绩突出。
    王老师于1995年开始正式担任企业专职培训师,曾负责公司数千名员工的各类培训,并为公司的重要客户提供全面培训。同时,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培训管理者,他曾带领所属专业培训团队建立企业内部培训体系,并特别注重培训课程和人员能力发展的实际结合。基于他的经历,王老师既有相当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既熟悉工业类和高科技产品,又通晓消费类产品和服务行业的运作。 培训客户包括来自3M、ABB、ICI、TCL、LG、杜邦、震旦集团、平安保险、新华保险、太平洋保险、可口可乐、西门子、雷勃、富士通、迅达电梯、江南快速电梯、帝森-克虏伯电梯、梅特勒-托利多、大恒集团、爱建集团、海尔集团、海信集团、大田集团、海南航空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建设银行、拉法基、南京华飞、联想电脑、戴尔电脑、方正电脑、博世电器、飞利浦、东信、三菱电机、东芝电器、光明乳业、味好美、乐百氏、爱森哲、总统轮船、东方海外、贝尔-阿尔卡特、中兴科技、江苏省电力、通用汽车、迅达电梯、科勒、中海油、罗氏制药、和成卫浴、… …王老师获得国际著名的培训师培训机构Langevin Learning Services的多项专业培训资格证书,主要包括: “专业培训师”、“培训课程设计师/研发师”、“培训经理/总监”等专业证书。
 
   
 
 


最新活动计划
MBSE(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4-18[北京]
自然语言处理(NLP) 4-25[北京]
基于 UML 和EA进行分析设计 4-29[北京]
以用户为中心的软件界面设计 5-16[北京]
DoDAF规范、模型与实例 5-23[北京]
信息架构建模(基于UML+EA)5-29[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