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文章 文库 Lib 视频 Code iPerson 课程 认证 咨询 工具 讲座 建模者   Code  
会员   
 
 
 
 
开班计划 | 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 嵌入式学院 | 电子&机械 | 军工学院 | 定向培养 | 专家指导
成功案例   品质保证  电话 English
 
 
 
 

专家讲师:钱老师--曾任某知名跨国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钱老师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曾在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工作十余年,担任销售、营运和人力资源发展等各种高级管理职位,并任跨国企业中国区培训与发展负责人,熟悉企业内部培训的需求与流程,了解不同行业企业的业务动态及员工发展的现状和目标,主要讲授管理和培训系列课程。
    曾为多家中、外资企业以及高校工商管理研习项目举办培训和讲座。其培训注重与企业实际工作相结合,启发和引导学员的思路,并追求使学员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在培训过程中注重互相交流和经验分享,充分体现其培训理念,即"成功取决于能力、意愿和承诺"。作为专业培训管理者和顾问,他个人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对多样化客户和行业状况的了解和专业授课技能,使得培训课程的富有启发性和实战性,深受培训学员的欢迎和肯定。
    曾经培训服务过的客户有世界知名跨国公司,也有国内大中型企业和民营企业,行业涉及电子、制造、汽车、制药、物流、金融等众多领域。参见部分培训客户名单:电子业:霍尼维尔 泰科电子 瑞侃电子 施奈德工业控制 明基电通 华映光电 施乐 夏普 三菱电机 梅特勒-托利多 金宝电子 力通微电子等金融业:农行总行 中行上海分行 工行上海分行 远东国际租赁等汽车业:东风汽车股份 德尔福汽车空调 小糸车灯等制药业:葛兰素史克 默克药业 信谊药业 步长药业 亚澳医用保健制造业:拉法基建材 当纳利印刷 维蒙特异型钢管 吉象木业 紫江彩印 威尔泰自动化 紫藤包装材料 延锋工贸 远纺工贸 航星机械 凯泉泵业 大明不锈钢等物流业:中外运华东 扬子江快运 大通国际运输 上港集箱 中海集箱 长锦商船化工业:中石化江苏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 依多科化工 汉高其它: 上海强生股份 永乐家电 朝华股份 江苏苏美达 新索音乐。
 
   
 
 


最新活动计划
MBSE(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4-18[北京]
自然语言处理(NLP) 4-25[北京]
基于 UML 和EA进行分析设计 4-29[北京]
以用户为中心的软件界面设计 5-16[北京]
DoDAF规范、模型与实例 5-23[北京]
信息架构建模(基于UML+EA)5-29[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