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文章 文库 Lib 视频 Code iPerson 课程 认证 咨询 工具 讲座 建模者   Code  
会员   
 
 
 
 
开班计划 | 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 嵌入式学院 | 电子&机械 | 军工学院 | 定向培养 | 专家指导
成功案例   品质保证  电话 English
 
 
 
 

 特约讲师:洪老师, 中国国际九型人格导师协会、学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九型人格鼻祖海伦.帕玛认证的第七个导师
教育心理学学士、治疗心理学硕士
太平洋学院认证萨提亚模式治疗师
浙江大学、南昌大学EMBA班客座教授
江苏同觉寺同觉书院特聘心理学导师
心理咨询师、催眠师
洪导师有12年的学习和应用心理学的经验,在获得心理学学士、心理治疗硕士后跟随九型人格大师Peter O’Hanrahan、蔡敏莉学习九型人格、跟随心理治疗大师John Banmen学习了三年的萨提亚家庭联合转换治疗;同时在NLP方面得到英国邓迪心理协会主席Andrew Neil博士悉心指点。
在上海心灵花园等知名心理咨询机构全职的心理咨询师从业期间,累积了涉及职场压力、抑郁症、焦虑、危机干预、夫妻关系、亲子关系等领域的一线咨询经验;也给做为心理咨询师督导和心理学讲师提供了丰富的案例资源。
作为萨提亚模式资深治疗师,以及具有多年执业经验的心理咨询师、催眠治疗师和团队训练导师,洪新导师将心理学领域的深厚底蕴和丰富经验融入九型人格教学,使学员在个人心智成长和日常应用方面拥有更丰富的体验和收获。
融会贯通的运用九型人格、冥想、催眠、NLP、精神分析、萨提亚、图画分析等技术,长期为多家企业提供培训和为多位企业高管提供咨询服务。
  
工作背景:
曾经在某上市公司,入职当月即打破公司销售记录,并连任销售冠军。
在全国首个由上海电视台和华师大校方合作成立的公司华师文广担任顾问。
上海电视台《一心一译》栏目组特约心理嘉宾

 

 


最新活动计划
MBSE(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4-18[北京]
自然语言处理(NLP) 4-25[北京]
基于 UML 和EA进行分析设计 4-29[北京]
以用户为中心的软件界面设计 5-16[北京]
DoDAF规范、模型与实例 5-23[北京]
信息架构建模(基于UML+EA)5-29[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