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文章 文库 Lib 视频 Code iPerson 课程 认证 咨询 工具 讲座 建模者   Code  
会员   
 
 
 
 
开班计划 | 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 嵌入式学院 | 电子&机械 | 军工学院 | 定向培养 | 专家指导
成功案例   品质保证  电话 English
 
 
 
 

专家讲师:Giles-研发咨询资深顾问 PDMA(美国产品开发管理协会www.pdma.org)会员, 清华大学研发管理特聘教授。


专业背景:
十多年高科技企业研发管理实践,典型的在企业实践中从技术走向管理的管理专家。在某著名通信公司工作期间,作为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和系统工程师(系统总体设计总工)参与过多个小型、大型项目开发,有五年具体产品开发经验,承担过多个项目的管理工作,担任过研发项目管理部经理、研发管理办经理、技术管理部副总经理、研发IT中心主任,经历并参与主持了此公司研发管理(包括研发流程管理、研发项目管理、研发人力资源管理、研发IT管理等模块)混乱到规范化建设的全过程。1998年开始长期与国际顶尖咨询顾问一起工作,并作为第一批核心小组成员与国际著名的咨询公司合作主导了研发管理变革项目及其母项目公司级IT规划项目,同时兼任该公司高级讲师,负责企业文化建设在研发的推进和落地工作。
研发管理咨询经验
曾作为项目总监、项目经理主导了10多个研发管理咨询项目,帮助这些企业全面建立研发管理体系(包括流程、组织、绩效、IT),有效地提升了这些公司的研发管理和创新能力,典型客户如下:
1)最大专业打印机供应商北洋电气
2)信利国际有限公司
3)国内系统集成行业第二名(华胜天成)
4)中电集团第七研究所
5)TCL家庭网络事业部
6)苏州科达
7)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厂商天融信……

 



最新活动计划
MBSE(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4-18[北京]
自然语言处理(NLP) 4-25[北京]
基于 UML 和EA进行分析设计 4-29[北京]
以用户为中心的软件界面设计 5-16[北京]
DoDAF规范、模型与实例 5-23[北京]
信息架构建模(基于UML+EA)5-29[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