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文章 文库 Lib 视频 Code iPerson 课程 认证 咨询 工具 讲座 建模者   Code  
会员   
 
 
 
 
开班计划 | 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 嵌入式学院 | 电子&机械 | 军工学院 | 定向培养 | 专家指导
成功案例   品质保证  电话 English
 
 
 
 

专家讲师:曹老师-研发咨询资深顾问 国际系统工程师联合会会员。


■专业背景:
十几年高科技行业从业背景,丰富的研发管理咨询经验,在国内某大型知名企业工作近 10年,主持和参与过多个大型产品的研发工作,先后担任过开发工程师、项目经理、产 品经理、新产品导入部总监、研发项目管理部总监等职位。在任研发项目管理总监期间 ,成功组织建立了适合当时情况的研发流程管理、项目管理、技术管理体系。并作为核 心组成员全程参与了集成产品开发变革项目,与IBM顶尖咨询顾问一起工作了四年.全面 负责了集成产品开发管理变革项目在某产品线的具体流程落地和推行工作,对整个管理 变革项目的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后又与IBM顾问合作,成功主导了功能领域能力 提升项目――新产品导入流程与平台的建设;在国内某大型知名企业工作期间,经历了 该公司研发管理从不规范到规范化的整个过程,熟练掌握将国际先进的研发管理经验与 中国企业实际情况相结合来构建研发管理体系的方法。后应某知名通讯公司的邀请,以 顾问的身份进入该公司的技术中心主导研发管理体系、研发IT规划,MARKETING管理体系 的平台建设工作。
■研发管理咨询经验: 从事研发管理咨询工作以来,作为项目总监成功的主持了格林威尔、广州威创日新、某 电子科技集团研究所、国人通信等数十家企业的产品规划流程体系设计、试验局流程设 计、知识管理体系设计、中试业务管理体系梳理、研发IT规划、研发项目管理体系设计 、研发质量管理体系、研发绩效管理体系设计、研发KPI体系设计等方面的管理咨询项 目。
■研发管理培训经验: 曾在各地多次举办研发质量管理、研发项目管理、新产品开发流程优化与管理、从样品 走向量产等公开课,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了研发管理公开课的培训,为数百家企业进行了 研发管理的内训;从事研发管理咨询工作以来,作为项目总监成功的主持完成了数十个 研发管理咨询项目体系的建设<产品规划流程体系设计、试验局流程设计,知识管理体系 设计、中试业务管理体系梳理、研发IT规划、研发项目管理体系设计、研发质量管理体 系、研发绩效管理体系设计、研发KPI体系设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研发管理咨询经验 ,涉及的行业包括通信、软件、家电、电信运营商、芯片、医疗器械、交通运输等,帮 助这些企业建立高效、完备的研发管理体系,对中国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及创新体制有着 深刻的研究和理解,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最新活动计划
MBSE(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4-18[北京]
自然语言处理(NLP) 4-25[北京]
基于 UML 和EA进行分析设计 4-29[北京]
以用户为中心的软件界面设计 5-16[北京]
DoDAF规范、模型与实例 5-23[北京]
信息架构建模(基于UML+EA)5-29[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