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L软件工程组织

 

 

CVS+WINCVS配置管理应用指南-Chapter one:服务器端的安装和配置
 
作者:neonicholasi的专栏 转自:CSDN
 

服务器端的安装和配置

目前我们的服务器上用的是CVSNT 2.0,安装过程此处不再赘述,接受许可协议之后一路回车即可完成,安装完成后在c:\program files下出现cvsnt目录。可通过 开始->程序->cvsnt目录启动service control panel服务:

开启控制面板后界面如下所示:

注意其中的cvs和cvs lock服务都应为running状态,否则无法响应客户端请求。

点击Repositories标签,配置本机的存储点。

用ADD按钮打开添加页面,添加一个存储点:

其中location中选择本地硬盘目录,作为服务器文件存放的地点;name中输入希望在网络上显示的目录名称,以当前的服务器为例,配置如下:

第一次设置该目录时会提示是否需要按照CVS要求初始化,直接确定即可。

然后打开Advanced标签,配置服务参数:

其中第二项:Use local users…打上勾,使cvs和windows用户绑定起来。

另外Temporary中输入临时文件夹地址,cvs每次做文件操时会用到该目录,如该目录不存在将无法执行文件操作。

进行上述操作后点击“应用”或“确定”即可完成服务器端的基本配置。

 

组织简介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2 ®  UML软件工程组织 京ICP备10020922号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