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文章 文库 Lib 视频 iPerson 课程 认证 咨询 工具 讲座 Modeler   Code  
会员   
 
  
 
 
     
   
分享到
Visual Studio 2013 Preview新功能预览
 

发布于2013-6-08

 

摘要:昨日,微软开发者在MSDN博客上公开了VS/TFS2013新功能以及改进计划,新版本会提供敏捷项目管理,并改善了版本控制功能,此外在开发、测试、发布、团队协作等方面都各有改进。这一切将在月底的Build大会上揭晓。

昨天,微软Visual Studio开发者Brian Harry在博客上公开了一系列Visual Studio 2013(VS2013)以及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3(TFS2013)的新功能以及改进计划,这一切最终将在本月26日的Build大会上揭晓。

Harry提到,新版本会提供敏捷项目管理,并改善了版本控制功能,此外对于开发、测试、监控、发布、团队协作等方面都各有改进。

敏捷项目管理(Agile Portfolio Management)

TFS2012已经引入了敏捷项目管理功能,在TFS2013中该功能将得到进一步改进与完善(比如backlog与sprint)。TFS将更擅长处理流程分解,为不同层级的人员提供不同粒度的视图backlog,同时支持多个Scrum团队分开管理各自的用例backlog,最后汇总到更高级的backlog。这意味着TFS将更重视企业敏捷,相信在新版本中还将提供更完善的敏捷支持。

版本控制

在近几个版本中VS一直在改进自身的版本控制功能,包括Team Explorer新增的Connect功能,可以帮助你同时关注多个团队项目。

新的Team Explorer主页也更简洁、明确,在各任务间切换变得更加方便。

同时,由于众多用户反馈,VS2013中将恢复更改挂起(Pending Changes)功能。如果你对VS、TFS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也可以考虑向VS开发团队反馈。

轻量代码注释(lightweight code commenting)

与VVS高级版中的代码审查功能类似,可以通过网络进行简单的注释,如下图:

编程过程

在编程过程中,VS2013增强了提示功能,能在你编码的同时帮你监察错误,并通过多种指示器进行提示。

此外,VS2013中还增加了内存诊断功能,对潜在的内存泄露问题进行提示。

测试方面

在VS/TFS2012中测试功能已经有不少改进,VS/TFS2013更进一步完善了该功能,比如VS2012中引入的基于Web的测试环境得到了改进。

VS2013中还新增了测试用例管理功能,能够在不开启专业测试客户端的情况下测试计划进行全面管理,包括通过网络创建或修改测试计划、套件以及共享步骤。

自2005版以来,VS已经拥有了负载测试功能,VS2013中的云负载测试大大简化了负载测试的流程。

发布管理

近些年,产品的发布流程明显更加敏捷,因此很多开发者需要更快、更可靠并且可重复的自动部署功能。在刚刚结束的TechEd大会上,微软宣布与InCycle Software Inc达成协议,将会收购后者旗下的发布管理工具InRelease。

因此InRelease将会成为TFS原生发布解决方案。

团队协作

顾名思义,TFS的核心要务之一就是改进软件开发团队内部的协作,TFS2013中将新增“Team Rooms”来进一步加强该特性,登记、构建、代码审查等一切操作都将会被记录下来。


 
分享到
 
 


使用decj简化Web前端开发
Web开发框架形成之旅
更有效率的使用Visual Studio
MVP+WCF+三层结构搭建框架
ASP.NET运行机制浅析【图解】
编写更好的C#代码
10个Visual Studio开发调试技巧
更多...   


.NET框架与分布式应用架构设计
.NET & WPF & WCF应用开发
UML&.Net架构设计
COM组件开发
.Net应用开发
InstallShield


日照港 .NET Framework & WCF应用开发
神华信息 .NET单元测试
北京 .Net应用软件系统架构
台达电子 .NET程序设计与开发
赛门铁克 C#与.NET架构设计
广东核电 .Net应用系统架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