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月刊(2021-11)
   次浏览      
 
某航天科工集团 需求分析与管理最佳实践 培训成功举办 反馈: 学习了需求获取,需求的分析方法等
德赛西威 使用SysML和EA进行MBSE培训成功举办 反馈:学习了SysML全过程建模方法 。

某航天科工单位 C++新特性与开发进阶培训成功举办 反馈: 学习C++进行分布式应用编程的方法。

中国电信某全资子公司 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培训成功举办 反馈: 对数据挖掘有一定的了解,对挖掘算法熟悉,和数据挖掘工具的使用熟悉。

平安 从技术到管理 培训成功举办 反馈: 对管理者的转身有了多层次的了解,也认识到了自己当前的问题。

平安 SaaS架构设计培训成功举办 反馈: 对saas的架构设计有了新的认识。

某央企信息技术中心 互联网微服务架构设计培训成功举办 反馈: 学习了微服务的架构以及分布式系统的设计理念。

北京 高可用架构设计与实践培训成功举办 反馈: 关于高并发高可用的系统架构设计。

北京 嵌入式软件架构设计-高级实践培训成功举办 反馈: 通过案例学习,开拓了思路,对嵌入式架构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软件设计建模&软件测试:James 老师,某企业技术经理,负责团队的软件架构与软件质量工作。

市场需求与产品需求 :汤老师, 某企业产品体系构建者,高级产品总监。

C++新特性与开发进阶 :Jason 老师, 某创业技术公司技术总监。



次浏览       


扫码关注微信
北京 
010-62670969
teacher@uml.net.cn
上海 
021-50800371
shanghai@uml.net.cn
深圳 
15801587207
shenzhen@uml.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