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L软件工程组织

CppUnit源码解读
作者:刘振飞
名称 CppUnit源码解读
 作者 晨光(Morning)
 简介 本教程整理自站长的CppUnit源码阅读笔记,CppUnit是自动化单元测试框架的c++实现版本。如何将诸多技术综合运用到一个实际的框架中来,CppUnit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易适中的参考范例。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STL、Design Pattern的灵活运用。希望可以通过站长的讲解,使大家能够从中汲取有益的营养。
 声明 本教程版权为晨光(Morning)所有,未经允许,请勿复制、传播,谢谢。(http://morningspace.51.net/)

 目录

1 序言 2 核心部分(Core) 3 输出部分(Output) 4 辅助部分(Helper) 5 扩展部分(Extension) 6 兼听者部分(Listener) 7 界面部分(TextUI) 8 移植(Portability) 9 附录(Appendix)
 

版权所有:UML软件工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