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L软件工程组织

版本管理器Visual SourceSafe 6.0实用指南(3)
胡杰

 

四、VSS6.0服务器的安装  

  在我们给出整个解决方案后,现在来看一下如何安装VSS服务器。VSS 6.0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0 套件的成员,我们就以这个版本为例进行说明。  

  第一步,将Visual Studio 6.0 的CD1放入CD-ROM,自动进入安装程序,选择第二项“Server Applications and Tools(Add Only)”,如图1所示;

  第二步,然后在"Server Setups"的"Server Components"中选择"Visual Source Safe Server",按"Install"按钮后,根据提示放入CD2,如图2所示;

  第三步,根据Installation Wizard的提示,继续安装过程,选择安装路径,按图3左上角的按钮,系统继续进行安装,直至提示你重启以使新安装的程序生效,重启计算机。

  VSS 6.0服务器的安装比较简单,它既可以安装在Windows NT下,也可以安装在Windows 9x下。

 



版权所有:UML软件工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