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er的特点

基于UML软件工程组织技术专家的实践经验,充分考虑的各种UML图之间的映射关系,实现不同图形的集成,便于建模根据问题需要,灵活的描述问题的本质。提供模型的交互的能力,用户可以依据UML规范,也可以按照自己需要灵活的表达。

Pacer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建模的方便性,界面设计具有可用性好,操作灵活、方便的特点。同时对于模型的图形显示、编辑采用了专门的设计。用户可以在赏心悦目之中完成自己的分析设计工作。

模式作为问题经验的积累,在很多工作中都成为学习和实践的优选方法,Pacer提供模式库的支持,包括设计模式、分析模式和架构模式。用户可以在分析设计中快速的引用模式,复用优秀的经验。同时用户还可以建立自己的模式资产,Pacer提供专门的模式文件夹,可以方面的随项目文件迁移。

提供从图元到浏览器,元素到画布快捷的浏览机制,方便用户的导航,同时还提供元素查找机制。

用户可以在图元属性窗口,自订制:

图元的背景色,文字颜色,画布的颜色,提供强大的调色板支持,可以订制美观的图形格式。

抓图功能使用户可以选择部分图形保存成位图,预览、打印。方便对关键结构的交流。

提供从代码生成UML类图的逆向工程,从UML类图生成代码的正向工程。同时支持从dll文件的逆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