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L软件工程组织

Visio 2002技术图表漫游 
面向工程师与工具管理人员
来源:时代朝阳数据库技术中心 
Visio Professional 包括了先前包含在Visio Technical 中的所有工具。使用Visio Professional可以创建电气图、机械图以及工艺工程简图。与CAD或其它专业绘图程序不同,Visio使用户能够在没有受过培训或只受过很少的培训的情况下绘制出复杂的图表。

绘制真实的工程简图
直观的绘图工具使用户可以绘制出非常详尽的简图、部件装配图和技术图纸。可以对特定的图形进行编程,使它们具有和墙、管道、阀门、电路以及其它它们所代表的真实对象一样的行为。

创建和生成楼层平面图
通过很少的几个步骤就可以从只具有粗糙的概念到完全实现一幅楼层平面图。Visio可以根据Microsoft Exchange、活动目录、 Excel和Access中的现有数据,或者其它兼容 ODBC的数据源自动生成楼层平面图。

用智能图形准确地填充空间平面图
智能图形代表墙、门、窗户和家具。当用户把它们拖放到墙上时,它们会自动旋转和放到正确的位置上;绘图人员甚至可以打开它们来显示间隙。

 

版权所有:UML软件工程组织